写书评的阿术。

倒计时21天。我们的一周年纪念日。

我是你特别关注的人。唯一的一个。我发了一条说说:倒计时22天。没头没尾的一句话,你点开的时候问我,又发了什么?看见的时候,说:哦,这个啊,我知道。那一刻,感觉全天下什么语言都无法表达我们之间的心有灵犀。

我记得有一天,处于深睡眠中的我,突然想看一眼手机。总觉得手机上有什么。迷迷糊糊的摸出手机看了一眼。果然,有一条男友的短信。

听说,两个人在一起久了,会越来越相像(所谓的夫妻相)。脾气、举手投足间都会变得非常相似。我不知道心有灵犀这个词是不是也能用在这里。但是,有时候就是这样。当我想打电话找他的时候,他正好发来短信说想我。

或许这就是爱情吧。甜到腻、酸到苦、痛并快乐着。

晚安,这个有我和你的城市;晚安,有我的你;晚安,有你的我。 13

评论

© 写书评的阿术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